冠福股份去年营收97亿 塑米城带来新利润点

M.Q 2018-04-20 08:44:12

4月19日消息,冠福股份于近日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97.36亿元,同比增长997.36%;化学制药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9.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15.14%,化学制药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56.50%,公司每股收益为0.11元。

据亿邦动力了解,2016年底冠福股份并购了16.8亿的塑米信息,正式进军垂直电商平台、产业互联网+领域。塑米信息依托“塑米城”电商平台和电商团队,在华南地区增设广东塑米、塑米信息(汕头)有限公司,并在广东、上海地区全面展开业务,积极开拓下游市场。

2017年4月,广东塑米与京东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京东云应用与推广、B2B行业深入挖掘、大数据整合与共享、客户开发与服务、区域运营与展示、仓储物流运营与升级、金融领域协作等方面展开合作,使京东电商的京东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经验优势与广东塑米线下优势产业资源有机结合,通过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实现战略转型升级。

2017年,塑米信息较好的完成了业绩承诺目标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8年,塑米信息将在2017年电商贸易业务稳定的基础之上,依托电商平台向上下游供应商、客户开展供应链业务,提供代采、信用账期、货物抵押业务。

在产品类目上,在已稳定的通用塑料类目上,还将拓展PVC、煤化工等新品种;在市场开拓上,将全面开拓华南市场客户,新增常州办事处深入开发华东市场,业务还将重点开发西部地区;在系统上,塑米城将逐步打造成专业、智能的塑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拥有供应链交易电商、智能仓储系统、供应链金融平台,形成一体化、全产业链B2B供应链系统平台;

同时,塑米信息还将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对接银行授信等工作为供应链金融业务做准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