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拟对B2B物流平台Shadowfax投资2500万美元C轮融资

鸵鸟创投媒体 2018-06-12 08:56:31

B2B物流平台Shadowfax正在与中国电子商务巨擘京东商谈募集C轮融资交易,根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与京东集团的谈判目前处于初级阶段。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B2B物流平台Shadowfax正在与中国电子商务巨擘京东商谈募集C轮融资交易,根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与京东集团的谈判目前处于初级阶段,而且已经持续了五周时间。

鸵鸟创投媒体还了解到,本轮融资的规模可能在1800-2500万美元范围之内。现阶段,阿里巴巴,腾讯以及其他一些中国大中小型互联网集团已经在创业公司获得了战略股权,而京东似乎少有作为。不过消息人士称,京东已经收购了 (Uber)Dada Nexus,旨在推动线上和线下业务。现阶段,Shadowfax公司是众包物流交付平台,业务覆盖了七十五个城市,每月能够处理完成大约300万份订单,该公司主要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交付解决方案,包括食品,医药等各种垂直行业的电商服务集合商。实际上,京东的主要竞争对手——阿里巴巴和腾讯讯一直在投资物流等相关领域,特别是食品、杂货交付、整体电子商务、以及支付等垂直行业。最近,阿里巴巴投资的公司包括Zomato,Bigbasket,TicketNew和XpressBees,而腾讯投资的创企则包括Ola,Swiggy,Practo,BYJU和Hike。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