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店加2018年Q1收入为5.45亿元 同比翻一倍

托比网 2018-05-14 10:23:26

托比网讯,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STI)今日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的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其中百世店加本季度收入为5.45亿元,同比翻一倍。店加继续扩大网络,并且加速与供应链以及快递在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络上的整合。店加会员店数量为375,469个,同比增长45.7%。同时,店加还通过旗下452家WOWO与百世邻里品牌便利店,进一步扩大其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服务功能。

11.png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百世店加作为服务便利店的B2B+O2O电商平台,依托百世供应链管理,一方面品牌供应商、厂商、经销商通过店加平台,可以直接给社区便利店发货配送,另一方面社区便利店也可以通过店加平台采购下单。同时百世店加还通过建立店加数据平台,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为上游品牌商进行数据营销推广和供应链数据支持。另外利用百世集团供应链优势,降低同城配送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等等,打造集批发、仓储、配送、营销一体化的服务中心。

近日百世集团公布的2018年战略重点包括将快递和供应链协作,与店加共同打造‘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络,提高效率,增强消费者体验,并与其他核心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直击最后一公里的痛点。百世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曾表示,百世店加最大的优势是通过供应链管理,帮助社区便利店降低库存,增加资金的使用效率,以及对店内商品的合理规划。

有行业人表示,用互联网技术把握线下终端的零售数据,从而赋能上游产业链成为新零售时代至关重要的一点,抢占社区店资源也成为目前快消B2B服务平台发展竞争的关键。百世店加依靠百世集团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在赋能社区店的竞争上有一定的优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