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贝宣布调整组织架构 原副总裁王征任联席CEO

托比网 2018-05-09 10:21:16

托比网5月9日讯,今日摩贝发布内部公开信,宣布原摩贝副总裁王征接任公司联席CEO,CEO常东亮将更多参与董事会和公司法人项下的工作。

 B0FA5AD4-CF9B-40B6-B87E-9CBABC87DDAC.png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摩贝诞生于2011年3月,从最初服务于中科院的研究型数据平台,到2013年9月上线商用版网站MOLBASE.cn,摩贝已成为集采购或销售、平台支付、仓储、物流、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金融服务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曾于2017年3月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此次接任联席CEO的王征是摩贝创始初期的5个博士之一,公开信中表示,王征将通过国际事业部,打开国际化学品交易市场;大力推进MKD项目,不断培育平台交易互联网进化;扩充和完善化学品交易数据、仓储物流供应链平台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供应链金融产品服务和风险控制水平,让公司大上午部门在传统交易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塑造更深的服务能力,培育更坚实的可持续增长基础;领导各职能部门,让公司在创新中保持高速成长且稳定的运转。

托比网认为,摩贝此次组织架构的战略变更,让摩贝的业务回归以往以精细化合物为核心的战略布局,在面临上市门槛之际,此次调整也意味着摩贝更多将以利润为导向,为上市做进一步准备。作为托比研究曾预测有IPO动作的5家企业之一,未来是否会成为化工B2B行业发展遇阻时的一注强心剂,托比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