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贝获中关村银行授信 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亿邦动力网 2018-03-30 16:03:31

近日,中关村银行与摩贝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授信签约仪式,授信金额暂未公布。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分发挥各自的作用和优势,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实现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11.png

此次合作,将为化学品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线上贸易结算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商票合作等在内的一系列精准化、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基于摩贝平台上客户交易的频次、金额、数量等数据,结合中关村银行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智能化、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保障,进一步帮助平台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资本瓶颈。

据了解,中关村银行是北京市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复筹建的民营银行,也是全国首家以科技金融为主要特色的法人银行,由用友网络、碧水源等11家中关村地区知名上市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40亿元。

而摩贝已率先完成了在化学品数据服务、交易、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布局。据悉,摩贝自2014年开始供应链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经开发出成熟的针对销售应收、采购应付、以及千万级授信额度的“银企通”等标准供应链金融产品,正在为化学品行业客户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