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物流平台Porter获制造巨头马恒达投资76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鸵鸟创投媒体 2018-04-18 08:29:18

据外媒消息,B2B物流平台Porter宣布完成了一笔5亿卢比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马恒达集团。截至目前,这家地面物流初创公司已经募集到了总计2000万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Kae Capital,Anupam Mittal和Sandeep Tandon等。

image.png

该公司主要为中小型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提供轻型商用车(LCV),并根据实际物流需求和固定行程安排车辆。两个月前,该公司还与马恒达集团旗下物流服务平台SmartShift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有消息,本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名称可能会更改为Mahindra SmartShift。不仅如此,该公司声称拥有一万多名司机合作伙伴,以及超过五万常规客户和一百多万一次性用户。目前,他们的驾乘服务数量已经超过500多万次。得益于本轮最新融资,他们计划把业务拓展到更多城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