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B2B果乐乐:已稳定实现B2B盈利

秦川 亿邦动力 2018-04-11 08:53:04

记者从果乐乐了解到,他们过去一年关停了广州、杭州和天津的城市服务,配送范围缩减到北京+上海。精细化运作之后,果乐乐已经稳定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B2B盈利。

果乐乐创始人兼CEO陈功伟表示,ToB的生意本来就应该盈利。果乐乐已经在2016年和2017年实现单月盈利,但是没有对外宣传,如今果乐乐已经实现连续四个月盈利。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均是盈利的状态。

据了解,果乐乐2017年陆陆续续关停了其他城市,杭州是年底,天津是8月份,广州是7月份,其服务城市目前只有北京上海。

陈功伟表示,北京上海市场足够大,原来京沪的体量就占总的80%,所以关停其他城市之后,对总体销售额的影响不大。2017年的GMV是2.3亿,虽然相比于之前的略有减少,但是客观实在的毛利在增加。

果乐乐是中国最早的水果类B2B品牌之一,成立于2014年。曾经它的B2B业务覆盖一、二线城市逾万家水果店。但是从O2O走到了新零售时代,果乐乐也经历了从规模扩张到精细化运营的阶段。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