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电商连续四年盈利 营收超30亿

中钢在线 2018-04-02 14:42:59

中钢电商于2018年3月29日发布了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中钢电商平台总成交量310.58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9.45%;营业收入30.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5%;净利润1004.69万元,中钢电商仍旧保持持续稳定发展态势,实现连续四年盈利。

运营四年以来,营业收入保持飞跃增长:

微信图片_20180402145501.jpg

中钢电商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打造“最受信赖的钢铁电商”为目标。通过互联网销售平台中钢在线(www.csesteel.com),为钢铁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各种电子商务服务,形成了以汽车钢、家电钢、合金钢、特种钢等高端品质钢材为核心的B2B在线交易模式。

中钢电商目前主要盈利来源为寄售交易模式和代理采购模式,形成了“钢铁交易平台+第三方支付+供应链服务+仓储物流”的四项核心优势,在现有的业务模式基础上,中钢电商利用其中钢在线(www.csesteel.com)线上交易平台优势,为平台客户提供优质资源对接及宣传推广服务。

1.回顾2017

1、2017年,中钢电商顺利完成首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3600万元。年度内,公司流动资金得到有效补充,股权结构得到优化。中钢电商利用募集资金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增强了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促进了公司的稳定可持续发展。

2、2017年,中钢电商顺利入选新三板创新层,开启崭新篇章。

3、2017年,央行公布第四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中钢银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付牌照续展成功,有效期增至2022年6月26日。三方支付优势是中钢电商屹立于钢铁电商行业的独特优势,支付牌照续展成功,将更有利于保障支付系统与中钢电商交易系统的无缝对接,保障平台在线交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展望2018

2018年,中钢电商将着力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积极构建生态闭环,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仓储优势和支付优势,通过“中钢信用金”和“安融金服”为平台商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做大做强平台业务,扩大平台交易规模,增加交易收入,增强客户粘性,打造值得信赖的钢铁电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