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陇科学营收33亿 旗下B2B平台有料网助收入增长

Cinsi 托比网 2018-03-05 13:18:03

托比网3月5日讯  近日,西陇科学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据报告显示, 2017年西陇科学实现营收33亿元,同比增长12.72%。营业利润1亿元,同比下降4.63%。利润总额1.03亿元,同比下降6.43%。

3333.png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较同期增长,主要系化工原料B2B电商平台“有料网”上线运作,推动化工原料销售收入增长。利润总额较同期下降,主要由于福建福君项目尚在建设开发期,研发及人力成本投入较大,此外2017年上半年捐赠支出500万元。 

据了解,创立于1983年的西陇科学,是中国通用化学试剂专业制造商和全球化工原料品牌集成供应商,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电子化学品、通用试剂、实验室产品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销售和化工原料贸易业务。其于2015年9月,上线了B2B电商平台有料网,并获得复星昆仲3000万A轮投资,据透露,2015和2016年有料网销售额均突破5亿元。 

资料显示,有料网是有料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化工业B2B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与多家知名化工企业达成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