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B2B的“蚂蚁金服” 蓝金灵卖身融和科技

托比网 2018-03-27 08:28:37

托比网消息,近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和科技集团”)正式宣布以全资控股的方式并购西多多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金灵金服”)。并入后,蓝金灵创始人刘文庆将继续担任蓝金灵金服,同时兼任融和科技集团经管会委员、产业金融业务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180327143146.jpg

融和科技集团与蓝金灵金服实现强强合作

据托比网了解,融和科技集团是一家基于金融科技为金融企业和产业金融提供“价值经营管理软件” + “产业金融云”+“金服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蓝金灵金服自2016年正式对外提供服务,是一家以数据分析及算法为基础的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场景式供应链金融提供解决方案,被称为B2B垂直电商领域中的“蚂蚁金服”。截至2017 年底,其已签约并服务的B2B垂直电商平台达到136家,平台授信的客户突破4万户,授信额度突破10亿元,M3逾期一直保持在0.5%以下。

融和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廖继全表示:“此次并购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依托融和科技集团,蓝金灵金服将极大地提升其金融服务能力,而对融和科技集团而言,蓝金灵金服补齐了其产业金融领域——B2B垂直电商领域供应链金融业务版块,将进一步完善融和产融云平台的业务渠道建设,丰富融和产融云的业务场景,加速融和科技集团的战略转型。”

刘文庆则表示:“推动B2B垂直电商领域的供应链金融的大力发展这一共识,是双方最终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蓝金灵金服将全力以赴、继续努力,将场景式供应链金融业务做大做强,未来可以实现跨越式的增长,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