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下单覆盖门店120万家 今年攻三到六线市场

亿邦动力网 2018-03-27 08:26:32

3月27日消息,日前,在新经销主办的2018(第四届)快消品+互联网大会上,B2B服务平台惠下单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肖硕透露,截至2017年年底,惠下单平台覆盖的门店数量已突破120万家,2018年目标是聚焦三到六线市场。

肖硕介绍,惠下单跟其他B2B电商最大的区别是,把100万数量级的小店揽过来之后,订单是发送给品牌商或者当地经销商的,鼓励他们自己完成送货。“如果经销商不能完成送货的话,我们会用跨品类资源的物流力量来帮助它完成。”

据悉,对惠下单而言,2018年的工作重点是更加聚焦在三到六线市场,帮助品牌商和经销商去做行业深度分销的增量。

“我们是完全开放的平台,不对市场经销商体系产生冲突,我们跟品牌商、经销商合作,其实是给到他们一个合集,而不是取交集。接下来的三到六线市场,不是任何品牌都可以做下去的,我们会通过合集的形式往下走得更深远。”肖硕谈道。

根据公开资料,惠下单是一个面向终端零售门店的手机订货App,由北京惠赢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其业务模式是将品牌商、经销商、末端门店汇集到一个平台,并未它们研发适配各自经营体系的工具,提供查询、下单、订货、支付、协作等进销存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