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获C轮3200万美元融资

托比网 2018-03-21 09:04:46

托比网讯,近日,企业IT服务商易点租宣布完成C轮融资3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顺为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考拉基金联合投资

t017bfa9590beefbccd.png

托比网企业库显示,易点租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为企业提供办公电脑租赁、IT服务、管理软件、设备回收服务。易点租曾于2015年10月获经纬中国、顺为资本455万美金A轮融资,2017年10月获得B轮1.2亿元融资,如今仅5个月后易点租再次宣布获得过亿元融资,到目前易点租共完成近5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已经超过2亿美元。

据托比网了解,目前易点租服务2万家企业,在租设备达到了20多万台。易点租CEO纪鹏程认为相比市场上亿台办公设备的发展空间,企业设备租赁这个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易点租C轮领投方源码资本董事总经理常凯斯也认可这个判断:“企业非核心业务的服务外包是大势所趋,客户的需求正在推动行业渗透率不断上升。易点租通过IT设备切入,以免押金、随租随还的租赁模式,不仅提高了企业的资金使用效率,更节省了企业的IT管理成本,提升了客户体验。”

本轮次也参与投资的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认为,国外甚至连电锯这种日常生产工具也能共享,国内企业办公设备共享一定具有发展前途。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也提到,目前国内整个租赁的滲透率尚处于较低水平阶段,因此该行业在未来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据了解,在获得本轮融资后,易点租将继续推进以下三方面事情:

 一是继续用于打磨产品本身,2017年末易点租上线了台式电脑租赁,继续完善办公设备租赁品类。同期推出了易盘点这款产品,目前已经易点租服务的大多数中大型企业中应用,帮助客户告别excel,而是数字化管理企业资产。

 二是用于服务升级,易点租目前计划在更多城市拓展4小时上门修复解决,并计划进一步压缩4小时服务时间,“能不能2小时提供上门服务?”纪鹏程提出了新的目标。

 三是用于拓展全国业务,近期易点租在深圳成立了子公司。在去年8个城市基础上,今年将继续拓展二三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