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菜上线农业大数据系统 欲转型服务商?

亿邦动力网 2018-03-20 15:49:27

3月20日,亿邦动力网消息,沉寂一年多的链菜今日悄悄上线了农业价格指数大数据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发布涵盖125座城市,178个重要批发市场,183个蔬菜品种的实时产品价格,农业企业可以在链菜官网查看。

微信图片_20180320155132.jpg

注:截图自链菜官网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链菜的服务对象正在逐渐从B端餐饮店扩展到(系统服务)涉农企业。此外,链菜还准备设立农业指数研究院,结合食材B2B交易和价格数据,深度分析大宗食材价格、交易量与交易行为之间的关系。根据这些重要的经济指标,制定相应的标准规则,探索数据商业模式。

链菜网创始人杨振辉告诉亿邦动力网,2017年,链菜将团队拆分成平台管理和消费品牌建设两部分业务。而链菜网业务大体分三块:

第一块平台业务,主要是以技术为核心,为农贸市场从业人员提供B2B交易平台;

第二块是供应链业务,2016年发展芥蓝供应链,全国订单交易,海外贸易方面,每一年向摩洛哥等国家出口茶叶几百吨;

第三块是品牌孵化业务,2017年做了两个品牌,一是易小年,饮料品牌,己覆盖20多个城市,二是线下烤鸭店-匠鸭工坊,在上海开了五家店。

链菜食材B2B交易平台自2015年开放以来,累计吸纳全国近4000名市场从业人员加入其中,日平均订单超过20万,单月GMV超过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