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好配通”城乡快消品B2B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石家庄新闻网 2018-03-12 08:40:01

3月8日,河北365集团好乡亲叁陆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位于鹿泉区“365数谷”的石家庄大数据体验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365好配通”城乡快消品B2B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的上线,标志着好乡亲365将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指引,以大数据为驱动,通过构建城乡绿色供应链体系,依托城市、服务农村、支持农业、造福农民,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着“365好配通”快消品B2B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好乡亲365将致力于打造城乡互通的新供应链企业:改造原天客隆超市为“365生活超市”,以城市“社区生鲜超市”为定位树立品牌形象和核心经营能力,线上线下结合,大力开展农超对接;将开展城市菜市场提升工程,提高城市菜篮子质量和农产品附加值;对城市及农村夫妻店、杂货店实行统仓统配商品服务,不断渗透门店的深层管理等。

未来三年,“365好配通”将以石家庄、唐山为中心,覆盖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沧州、衡水、廊坊及雄安新区等地,力争实现线上客户超10万,年销售额10亿元的目标。

发布会上,好乡亲B2B运营中心与供应商代表和农旅基地100多个供应商和农旅基地,共同签约,组成“诚信绿色供应商联盟”,为构建“城乡一体化绿色供应链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