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B2B平台未名企鹅收购优度 现已完成变更

Cinsi 托比网 2018-03-07 17:10:00

托比网3月7日讯  今日,医药B2B平台企业未名企鹅全资收购济南优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优度),据工商资料显示,收购在2017年中已经完成工商变更。

1.png

 

未名企鹅创始人邹晓亮表示,优度创始人李振兴深耕医药ERP领域数十年,有着杰出的行业创新力和敏锐度,此次双方联手,将在未名企鹅产品矩阵中加入ERP系列产品线,完成由交易平台到进销存管理ERP端到端的产品布局,更好的服务医药产业链,赋能上下游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11月的未名企鹅,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医药领域B2B第三方交易平台公司,上游对接药企、医药商业公司,下游为药店、诊所、医院等。旨在为药企、商业公司提供直达终端的线上渠道,为药店、诊所、医院提供更丰富的品种、品规以及更低的进货价格。其凭借产品技术能力和互联网运营经验,先后于2017年7月和12月分别获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两年来,未名企鹅曾先后获得经纬中国、成为资本、红石创投分别领投的三轮数亿元融资。去年上半年,全资收购具有A证资质的民生医药网,同时与九州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名企鹅也已完成在长三角地区重点布局,覆盖杭州、宁波、温州、仙居等十几个城市,线上药店达数万家。 

而此次被收购方优度,则是一家拥有药批、药店、诊所、药厂、医院等一系列ERP工具及相应接口的公司,其已积累丰富的上下游客户群体,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创始团队也专注医药行业ERP领域,有超过十五年研发及应用经验,自主研发了创新型的二次ERP开发底层平台架构。据悉,也正是这前瞻的设计模式凸显了优度ERP产品的特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