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家医疗用B2B重塑企业与医疗机构互联

Cinsi 托比网 2018-03-05 16:30:37

托比网3月5日讯  近日,平安万家医疗B2B健康服务平台通过整合优质基层医疗机构资源,将优质的医疗机构展现给更多企业,服务职场员工。平安万家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万家医疗承担了“健康经纪人”的角色,通过B2B健康服务平台,一方面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制定严格的标准从线上5万多家医疗机构筛选符合要求的医疗机构,将其服务源源不断地输送给更多有健康服务需求的企业。

3333.png

    

据了解,由于B端市场的崛起,不少企业已将员工健康管理纳入企业福利管理,但在具体的医疗健康服务选择中却面临各种难题,一方面是大部分外包医疗机构服务理念陈旧、无法满足员工需求,另一方面是健康观念升级带来的员工健康需求的个性化,让企业自行对接医疗服务机构变得困难重重。与此同时,在医疗服务供给侧,大批优秀的基层医疗机构却面临着获客难的问题。一方有需求,一方有服务,却因信息不对称而无法实现合理对接。

对此,平安万家医疗洞悉企业员工健康管理需求,广泛对接企业健康福利市场,通过互联网平台,省却了供需方对接的烦恼。据悉,平安万家医疗B2B健康服务平台的终极目标,是要让健康服务进职场成为常态,做企业员工健康的守门人。其认为在发展C端业务前,若能率先切入B端,与机构建立默契的合作来保证病人的满意度,后期开展C端业务则能较为轻松。  

因此,平安万家医疗通过整合医疗、运营、第三方服务为一体,借助平安旗下优质资源,形成全价值链赋能的生态体系,通过自有评估标准,筛选优质服务资源,让优质医疗机构通过体验式营销,有机会面向更多精准人群,通过完善的服务,打通O2O闭环,积极改善医疗服务的低频性,并通过新颖而长效的运营机制,关注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从而保障企业效益,提升员工满意度。 

平安万家医疗还引入国际医疗认证标准JCI和DNV GL,推出“国际标准,中国实践”的平安万家医疗认证标准;从全国90余万家基层医疗机构遴选近千家优质基层医疗机构作为核心合作伙伴,集合平安集团优质资源助力成长,为企业员工提供优质的基层医疗服务。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基层医疗发展高峰论坛暨万家模式研讨会”上,平安万家医疗汇聚各方机构,综合服务质量、患者口碑评价及行业专家评审意见,从全国35个省市的近7000家基层医疗机构中筛选出了百家优质基层医疗服务机构。通过严苛筛选,平台选取合格的医疗机构作为合作伙伴,协助其成长,并与资本市场对接,实现B2B初次连接。通过服务企业员工建立医患关系,再转而辐射圈层,实现B2B2C的深层次连接,形成最终的闭环。 

平安万家医疗通过B2B健康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医疗机构左右手互联,以平台为核心,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健康服务整合方案,为企业和健康服务机构两端创造价值。通过打造认证评审、推出评选活动,引导企业和社会深入了解基层医疗机构服务,通过企业服务赋能,夯实基层健康管理职能,加强医患连接,推动企业员工健康福利的进一步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