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2017年营收199.9亿 同比增长126%

Cinsi 托比网 2018-03-06 14:51:54

托比网3月6日讯  近日,百世集团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报告,据报告显示,百世去年全年业绩创新高,总收入199.9亿元,同比增长126%,毛利率层面扭亏为盈,全年毛利润4.9亿元,净亏损大幅缩窄。百世预计,2018财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人民币48亿元至人民币50亿元,同比增长47.8%至53.9%。

22.png

 

报告期内,2017年百世净亏损12.281亿元(约合1.887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13.635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人民币9.225亿元(约合1.41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13.635亿元。non-GAAP净亏损额从2016年的13.6亿元人民币收窄至9.2亿元人民币。全年non-GAAP净亏损率由负15.4%改善至负4.6%。 

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表示,2017年,百世集团通过对人才、技术和业务创新的持续投资,使业绩取得了强劲的增长。今年百世快递将和百世供应链共同协作,与百世店加共同打造“最后一公里”服务网络,百世还计划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方式,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业务服务范围,在东南亚和美国实现目标性的业务增长。 

据悉,百世推出的“百智会”服务,是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专属B2B云服务平台。平台集订货管理系统(OMS)、仓库管理系统(WMS)和运输管理系统(TMS)、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和智能化物流管理应用于一体。致力于为零售经销商、制造商、物流和运输公司等提供供应链管理和物流实时数据处理服务,并通过百世金融和百世优货,进一步扩大金融、整车采购等服务,将服务网络拓展到更大的生态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