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帮正式合作中国农业银行

Cinsi 托比网 2018-03-02 10:44:58

托比网3月2日讯  近日,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货车帮)与中国农业银行(简称“农行”)在贵阳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据悉,农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客户、渠道、资金、人员等方面具备较强的优势,与货车帮及满帮集团在机构设置、业务合作、市场拓展等方面高度契合,其表示,双方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货车产业链金融、投行业务、物流信息共享、绿色金融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创新的合作。此外,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还举行了友好座谈。

1519958777310123.png

 

农行贵州分行对货车帮的快速发展及满帮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货车帮对农行贵州分行一行也表示热烈欢迎,对农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货车帮还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金融需求,愿与农行在车货匹配、车后市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化的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货车产业链生态,为广大货车司机、货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物流行业更好发展。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1年1月的货车帮,是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互联网货车车库,致力于每天发布实时、有效、真实的车辆信息,提供货运信息交易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