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猫白条发布2017年度战报:交易额达50亿

亿邦动力网 2018-02-05 08:32:26

近日,找钢网旗下供应链金融业务“胖猫白条”发布了2017年度战报。

数据显示,胖猫白条2017年交易额达50亿元,订单数成交50000笔,为超过2000家钢铁行业客户提供白条服务,涉及家电、房建、汽车、船舶、铁道、路桥等领域,分布全国86个城市。

其中,有近四成胖猫白条客户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累积提升额度超5000万元,单笔订单金额约10万元。

基于对行业的理解,胖猫白条在交易旺季推出了“任意花”活动,为客户提升了超过千万的临时白条额度。

自从2012年钢贸危机爆发以后,银行更开始不断收缩钢铁行业的信贷额度,使得原本就很窄的融资渠道变得更加窄。为解决客户的这个痛点,2015年6月找钢网推出了类似“京东白条”的“胖猫白条”业务,为上下游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目前,胖猫白条只授信给在找钢网交易活跃的部分用户使用,获得授信的用户可以在授信额度之内“先提货,后付款”。此外,胖猫白条已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上上签、宝付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