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钛云科技获1000万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1-12 13:52:34

托比网1月12日讯  近日,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钛云科技宣布已于2017年12月末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创新基金,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和品牌推广。

4.png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的钛云科技前身是招股科技,是钛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一家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开发区块链基础设施,以区块链技术支持和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发行数字资产的门槛。于去年9月响应监管,钛云科技将旗下众股网“停服”后,专注于开发区块链基础设施,以区块链技术支持和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发行数字资产的门槛。据悉,钛云科技业务条线较多,可大致分为to B提供解决方案的“区块达客”和“手机钱包”DAIS。 

目前,区块链交易结算系统是“区块达客”中订单最多的板块,分为低中高三个档位。2017年钛云科技签约了10家B端合作方,客户集中在商品交易和比特币交易领域。钛云科技CEO鄢傲表示,传统行业对区块链概念相对陌生,需求尚不明确,因此,钛云科技会先瞄向对区块链技术有直接刚需的“币圈”客群。 

而DAIS相当于一个支持多种数字资产存储和流通的银行,基础功能之上,支持扫码、发红包等社区功能。现已上线Android 版,近期推出ios版,2月将迭代带有“公链”功能(独立开发中)的新版本。钛云科技基于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开发“公链”,将架设第三方应用的能力开放给用户,简化机构发行定制化数字资产的流程。鄢傲希望DAIS以价格更合理的“公链”,降低资产发行、流通和管理的门槛。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方松禾创新基金,曾布局过众多互联网公司,也为钛云科技带来一定战略资源。2017年3月,钛云科技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底层技术(主要是智能合约平台)。此外,双方合办的区块链专业知识培训班也将于近期启动,向潜在客户普及相关知识。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