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云商开发的首款跨境B2B平台“畅销天下”正式上线

Cinsi 托比网 2017-12-20 17:24:06

托比网12月20日讯  今日,一款适合大中型外贸企业打造全方位立体营销,又为小型外贸公司提供一条龙建站服务的,由浙江省国贸集团直属国有全资子公司——浙江国贸云商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贸云商)创立开发的名为“畅销天下”的国内首款跨境B2B平台在杭州正式启动上线。国贸云商董事长濮志江表示,这一基于社交网络营销的服务系统,将着力于服务中国出口企业抱团出海,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推动中国产品与服务打入国际市场。

濮志江表示,“畅销天下”还将帮助各地政府部门、各类商协会、各专业展商、海外推广商建设自己的平台网站,打造地区产业、行业金名片。对于“畅销天下”在线生成的出口企业网站和推广网站,海外客户可根据网站标志实现单点登陆。

据了解,近年来,在新全球化背景和“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国实现经济稳定、拉动外贸增长的新亮点。而杭州自2015年3月经国务院批复设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更是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随着出口企业缺乏经营独立性、流量成本高企和转化效率不如人意等瓶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平台店铺型跨境B2B转向搭建企业自营网站,寻求B2B跨境出口新途径。

而此次国贸云商独创的这款“畅销天下”跨境出口B2B电商联盟系统,不仅可以满足出口企业轻松便捷建设和运营推广网站的要求,更能通过其“联盟推广”功能,入驻各地各类网站推广联盟,帮助企业寻求更多的海外客户。据了解,“畅销天下”是一款“工具+渠道+服务”组成的集成系统。致力于帮助企业机构建立自己独立、可用于外贸交易的垂直网站。

“畅销天下”运营总监徐钧介绍,“畅销天下”可为出口企业在线生成独立域名的多语言B2B出口交易网站。通过中文后台操作管理,网站可便捷实现商品管理、客户管理、询盘管理、合同管理、营销管理、在线报关、在线推广等。同时,其强大的手机端还可有效整合客户资源,实现上下游客户即时在线沟通。而基于社交的模式,“畅销天下”还首创了出口货源共享模式,通过货源共享,生产企业可以主动邀请外贸企业进行分销,外贸企业也能轻松找到优质货源,实现资源互补。

目前,“畅销天下”已成为中国贸促会重点扶持推荐的跨境电商平台,并被浙江省科技厅评为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纺织公司及浙江省土畜公司等,通过“畅销天下”均创建了自己的独立垂直站。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畅销天下”,还可实现单一窗口的在线报检报关,多国海关数据在线查询,即时商务的远程展示洽谈,并提供设计、运营、推广、培训、APP开发、出口综合服务等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