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网拟定增募资2700万元 发行股票不超过1350万股

Cinsi 托比网 2017-12-12 11:15:07

托比网12月12日讯  昨日,第三方钢铁生态链系统电商平台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钢网  股票代码:831727)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向睿瑟(上海)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同昌、姚红超、陈凯、申亚坤、张威、郑会轩发行股票不超过1350万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700万元,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元。

1.png

据了解,在此次方案中,由于公司目前业务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及加快发展速度,需补充发展所需流动资金,以拓展公司业务,从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对此,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日常流动资金,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及加快发展速度,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9年6月的中钢网,是一个第三方钢铁生态链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公司业务涵盖电子互联网商务应用服务、第三方在线支付、钢材行情资讯、现货资源搜索、终端招标采购、电子商务服务等。其已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下辖郑州、天津、邯郸、太原、等全资子公司。

附报告文件: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定增方案报告

2.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