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定增近十亿

朝颜 托比网 2017-12-19 11:28:13

托比网讯 11月18日,钢银电商发布公告称,发行股票2.22223亿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00,000.35 万元,拟全部用于公司全部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

blob.png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对象确定包括2名投资者,为亚东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东广信)和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联物联网)。其中,亚东广信认购2亿股,投资9亿元;钢联物联网认购2222.3万股,投资近1亿元。

公告显示,亚东广信持有钢银电商的控股股东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24.17%的股份,亚东广信的股东郭广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而钢联物联网目前直接持有钢银电商7.51%的股份,钢联物联网董事长朱军红为钢银电商控股股东上海钢联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钢联物联网及其股东上海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星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钢联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本次认购对象与公司在册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两名认购对象与公司均受同一实际控制人郭广昌控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