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物流调度平台运满满完成1.2亿美元D3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17 15:40:50

托比网11月17日讯  今日,货运物流调度平台运满满公开透露,平台已于10月底完成由老虎基金领投的1.2亿美元D3轮融资。据悉,至此运满满已经完成了7轮融资。运满满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苗天冶在演讲中透露,运满满每天产生4T的数据,帮助货运空驶率从37%降低到32%,通过借鉴淘宝的诚信体系,也将货运的纠纷率从25%将至3%。今年的运费交易总额(GMV)会超7000亿人民币,2018年希望能够超过1万亿人民币。

33.png

据悉,运满满目前有400万的司机用户,每天活跃货主用户有100万,600万的日货源信息,已经覆盖全国315个城市,3000多名正式员工。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11月的运满满,是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全免费手机管车配货平台,致力于公路运输行业,为车找货(配货)、货找车(托运)提供全面的信息及交易服务。其也是国内首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是公路物流领域高新技术综合应用的典型代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