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ERP系统新核云完成300万美元 A 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15 15:17:37

托比网11月15日讯  今日,智能工厂ERP系统新核云宣布完成北极光创投投资的3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强产品研发团队,搭好PAAS平台及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方面。

444.png

据了解,由于工厂生产流程管控困难,不能安排合理的计划,加上互联网时代移动管理需求增强,负责人需要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知悉工厂信息。而工厂信息化赛道上,一类是本地软件服务商,其厂商虽然有获客优势,但却没有产品和服务优势。第二类是传统的金蝶、用友、SAP等,而新核云更多的是与这类厂商合作,在产品层面互补。第三类则是和新核云一样的互联网创新企业,其区分点就在于对行业的专业度和技术研发水平。

而谈及竞争力,新核云CEO 陶滨江表示,做工厂SaaS 一定要比客户更了解客户,要知道工厂每个环节的流转应该是怎样。还有一点就是技术要求,流程引擎延展性是不是足够高,能否适用于不同工厂。

据悉,新核云的定位客户是规模型以上工业企业,以机械加工、组装加工厂为主,目前其已经服务了上百家企业。对于大型厂商定制化的需求,新核云亦可通过底层先进的技术,用较低成本来满足。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1月的新核云,是上海纽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企业服务级互联网公司,其从工厂生产管理切入,致力于为工厂提供以SaaS 模式的销售订单、生产进度及实时库存管理移动ERP系统,为企业提供从订单销售到出库发货的一站式互联网+工厂管理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