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端智能售货机平台甘来获亿元级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13 16:05:45

托比网11月13日讯  今日,B端智能售货机平台甘来宣布获得由华登国际领投,百度风投、德同资本跟投的亿元级B轮融资。同时甘来还拿到众安保险数十亿级金融支持,主要用于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人设备经营者的融资问题。

 

33.jpg

据了解,由于租金和人工成本的逐渐走高,线下运营商的痛点主要表现在商品价格不变而导致的毛利降低及门店售卖过程中难以沉淀精确的客户购买数据。而目前,市场上大部分自动贩卖机只能提供单一品类商品的售卖,如果运营商希望增加品类,需要重新铺设新的机器,成本较高。

因此,甘来作为一家为B端运营商提供“云+端”的机器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其通过从前端机器入口沉淀数据,致力于提供AI在新零售领域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并研发全球领先的店人一体化零售机器人,用AI替代更多的人工劳动,降低成本,创造更大零售行业利润空间。据悉,其是微软全球在智能零售领域签订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深度技术合作伙伴。

甘来创始人铉伟英表示,和其他自动贩卖机不同的是,甘来的自动贩卖机目前可提供全品类商品的售卖,并且可拼接拓展,一台屏幕主机可分别控制多个分拣仓,并能够任意随时加减分拣仓的数量和种类。在增加SKU丰富度的同时,调整成本也相对较低。

在智能化方面,由于甘来的自动贩卖机SKU品类众多,且所有在售商品都会进入甘来后来的数据库,数据库就可通过客户购买商品的位置及种类、频次对客户消费习惯进行交叉分析,为运营商提供信息服务。此外,其还采用触控屏技术进行商品选购,并在机器上采用虚拟营销技术,可与客户做简单的互动。铉伟英告诉记者,甘来的每个机器上还配有摄像头,除了传统支付通道以外,以后还可以使用面容识别系统进行支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