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企业服务商追一科技获2060万美元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03 11:54:56

托比网11月2日讯   近日,专注深度服务的AI研发商追一科技宣布已完成由创新工场领投,GGV及追一科技原始股东晨兴资本、高榕资本跟投的206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创新和人才招募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据悉,此前于2016年3月,追一科技就曾完成1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未来追一科技将继续深耕企业服务领域,从人企交互到产品、服务和商业价值重塑等方面,以AI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

 

11.png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表示,深度学习是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最大的突破,创新工场也一直在找寻把深度学习应用到实际商业场景的项目。追一科技针对企业客服应用,在技术上结合了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为企业在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准确率上带来明显超越人工客服的提升。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追一科技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通过将人工智能与企业场景深度结合,帮助企业构建人企交互智能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由于近年来AI正迎来应用化浪潮,各领域企业都期待拥抱智慧化转型、寻找更多服务增长点,这就需要更多AI企业深耕企业服务场景,一起探索更多元的合作方式。而追一科技研发的YiBot智能服务系统,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在人机协同、大数据分析、个性化服务等多个领域的AI应用需求。同时,YiBot还广泛应用于金融、互联网、出行、零售、地产、教育等领域,并积累了如滴滴、携程、中国移动、万达集团等多家企业客户。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月的追一科技,是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聊天机器人研发商,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研发了Yibot聊天机器人,赋予机器理解用户想法和感知用户情感的能力,实现与人交互,致力于帮助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快速构建智能交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