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零售平台猩便利全资收购51零食 布局生鲜领域

Cinsi 托比网 2017-10-24 18:28:44

托比网10月24日讯  近日,无人零售平台猩便利正式对外宣布,已全资完成对51零食的收购,成为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领域首宗收购案。据悉,在今年9月,猩便利才完成1亿天使轮融资。而在近期的新零售峰会上,猩便利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司江华也表示,猩便利正在打造500米经济圈,用15分钟的运力满足即时消费需求。这个服务网络将连通便利店和便利架,在用户动线上满足不同类型和场景的消费需求。通过人货场的重构,通过各触点联动形成蜂窝效应,把更多、更快、更准、更精细化的服务内容输送到用户身边。

7.png

而值得一提的是,司江华曾预言,无人值守便利架领域很快会发生并购和收购,因为中小玩家没有供应链,没有底层技术的保障会很快退场,在这个领域会很快迎来巨头的诞生,来满足客户更大的需求。对于此次猩便利全资收购51零食,意味着其在生鲜领域商业实践经验的接入。据悉,在货架品类上,除了此前国外高端零食和爆款产品外,后续猩便利或将新增同样具有市场冲击力的生鲜品类。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6月的猩便利,是哦加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无人值守便利架的新零售平台,其以数据为驱动,以用户为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业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