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境外定制游供应商蓝鲸逸游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0-19 12:01:35

托比网10月19日讯  近日,B2B境外定制游供应商“蓝鲸逸游”宣布获得由青蓝资本及覃家明个人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为4000万。创始人陆奕伽表示,本轮融资资金计划用在定制游系统的迭代和优化方面,并深入优化目的地直采的供应链资源。据悉,早在2016年1月,蓝鲸逸游就曾获得种子轮融资。未来两年,蓝鲸逸游将大力招募城市合伙人,进行城市复制,更新云端智库系统和品牌推广,增加客户基数和打造平台市场。

11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5年10月的蓝鲸逸游,是广西蓝鲸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定位于一站式出境定制游产品服务供应商,其作为一个资源整合型企业,在旅游细分领域中,专注于为二三线城市的B端旅行社提供境外游个性化定制服务,主要产品包括一套集行程规划与资源采购于一体的SaaS系统。

在线路定制上,蓝鲸逸游将围绕旅游目的地本土化深耕、价值再造,不但要考虑成本的差额,还要利用自身所掌握的庞大的供应商数据库及目的地资源,为客户整合出最合适的产品,通过差异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丰富出行细节。据悉,随着行程定制系统的优化,目前,蓝鲸逸游制作一本路书的时间从15天缩短到三天。同时,路书也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要求变得更为细致,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定制游效率,同时缓和了OTA冲击。

投资人覃家明认为“半标品”是旅游业未来需要的产品,在产品的标准化和个性化之间要做好结合,降低成本,提高品质。

而陆奕伽表示,类似这样的精细化运营,是公司未来重点关注的地方之一,在供应商方面,未来公司也会更注重优胜劣而非单纯走量,以提升用户体验。陆奕伽相信,定制游一定是未来的大趋势。旅游业已从跟团游时代过渡到自由行时代,如今人们普遍认为定制游成本过高,若有企业能够解决成本问题及建立可复制的模式,旅游业将进入第三个时代——定制游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逸游的旅行定制师都是在目的地国家生活或工作三年以上,并且都是热爱旅游、逻辑思维强、想象力丰富及乐于发掘有趣事物的人才。在正式上岗前,公司会对其进行专业的培训,其中包括服务及工作流程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