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生活获3000万A轮融资 以B2B2C模式打造线下入口

Cinsi 托比网 2017-10-09 15:46:14

托比网10月9日讯  近日,智能新零售公司美味生活宣布获得由经纬创投领投,险峰长青、点亮基金、猎鹰创投及水滴公司以等多家企业跟投的近3000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在全品类供应链、智能设备研发和跨领域合作等方面持续投入,加速扩大业务规模,建立核心壁垒。据悉,在今年5月,美味生活就曾获得点亮基金和猎鹰创投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3.jpg

 

据了解,成立于2017年2月的美味生活,是天津亮剑科技有限公司一家B2B2C模式的无人零售综合解决方案平台,其致力于自主研发并运营鲜食自动售货机、零食饮品自动售货机,布置多场景、售卖多品类,从而来满足消费者复杂多样的需求,打造新零售线下新入口。

目前,美味生活已在全国10个城市如北上广深杭的核心商圈,完成数千个点位的铺设,合作企业包括国美在线、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纷享销客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