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首创酒业社交营销工具 能否挽救业绩?

亿邦动力网 2017-09-30 08:20:17

9月29日消息,日前,国内大型传统酒类经销商银基集团推出小程序电子礼品服务——品汇壹号“醉心意”,为银基云合伙平台的十多万B端商家赋能。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在云平台成立之初,银基就表示将依托技术、市场、运营、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去帮助B端商家实现“传统产业+互联网”的升级改造,从而凸显银基B2B模式的优势,增强B端与平台的黏性。

银基的电子礼品模式是基于微信社交生态所打造的具有交互功能的新型营销工具,不仅拓展了消费场景和适用目标对象,而且可以帮助B端商家卖更多的货,拓展B端业务,开发新C端用户。

资料显示,去年5月底,银基正式对外宣称“杀入”酒业B2B领域;截至目前,B端会员规模近15万家。2017财年,银基集团业绩大幅下滑。财报显示,在截至2017年3月底的财务年度内,公司实现收益15亿港元,同比增长19%,但普通权益持有人应占年度利润为615万港元,同比下滑95.2%。此次银基集团推出社交营销工具,能否挽救业绩下滑的现状?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