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宣布正式推出"企业汇采"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9-27 14:32:22

托比网9月26日讯  近日,1688宣布正式推出"企业汇采"市场。

2.png

据了解,企业汇采以主打现货、源头货为核心,提供优选品质好货。其旨在降低中小企业采购成本,优化采购链路,节省采购时间,从而帮助中小企业高效、实惠的进行线上企业采购。目前,平台已有公牛、3M、bosch、得力等上千个品牌入驻。覆盖SKU几十万款及几十个工业品及企业消费品类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9日举行的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年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表示,阿里巴巴将继续加大对B类客户的服务力度,必须把B类客户为重要的战略伙伴,其认为,没有B类客户,就不可能有C端消费者的满意。

而1688工业品原材料平台一直集中在生产主材、辅料以及生产易耗品等维度,此次企业汇采的上线,则将非生产通用型物资正式全面推到线上,实现了企业生产、办公、福利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资料显示,企业汇采是一站式企业采购与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多样化采购解决方案,包括行政办公采购、包装耗材、工业品MRO、企业福利等四大采购场景,为中小企业通用物料的采购,搭建线上通道并提供一站式、多场景的采购服务体验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