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端招聘服务平台拉勾网获7.2亿元D轮战略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22 15:11:00

托比网9月22日讯  近日,B端垂直招聘服务平台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拉勾网)宣布获得由前程无忧投资的1.2亿美元D轮战略融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人才成长和团队建设方面,夯实战斗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此次引入战略投资后,拉勾网仍然会保持业务和人员团队独立,并在加快收入增长的基础上,加快公司IPO进程,计划2019年赴美上市。

2.png

 

而值得一提的是,拉勾网早在2013年8月就曾获得东方弘道(弘合基金)、真格基金、德迅投资联合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2014年3月获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8月获启明创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投资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3月获东方弘道(弘合基金)、启明创投、荣超投资投资的2.2亿元C轮融资,加上此轮,已经是其第五轮融资。

对此,拉勾网创始人许单单表示,过去,垂直招聘是拉勾的立身之本,自有了招聘业务的强势支撑,平台于2016年to B端拓展HR SaaS业务“拉勾云人事”,2017年to C端拓展职业教育业务“Offer工场”,两端业务更能强化招聘的壁垒。拉勾将由原来单纯的垂直招聘平台,进化成综合的人力资源业务平台,相信这将是一个千亿规模的人力资源市场。这次融资之后,将会让更多的跨行业客户购买拉勾的商业产品,增加拉勾的收入。

资料显示,拉勾网是一家基于人才精准匹配的互联网垂直招聘服务平台,其致力于通过全职招聘服务和兼职的外包服务,连接B端和C端,同时通过搭建底层HR SaaS应用拉勾云人事,将业务延伸到企业内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全面深入的服务。

目前,其已服务了几十万家客户,除了帮他们解决招聘问题,还帮其解决了更多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如薪资、社保、协作、培训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