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供应链协同企业越海获A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Cinsi 托比网 2017-09-22 16:22:40

托比网9月22日讯  近日,智慧供应链协同企业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越海)宣布已完成由涌铧投资、汇能金融领投,磐石资本、广田控股、唐融投资、惠友投资、宁波嘉展及盛世景等机构跟投的A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国内物流供应链行业首家A轮融资达到“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3.png

 

在融资签约仪式上,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表示,越海全球供应链A轮股权融资的成功签约,不仅是前海企业快速成长的体现,更是为其他现代物流企业的发展树立了表率和榜样。前海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越海全球供应链的发展,特别是为越海在优化供应链管理服务、拓展国际新客户等方面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领投方涌铧投资与汇能金融也表示,在后电商时代及产业向工业4.0时代转型升级中,供应链的核心是创新。而越海作为中国物流供应链商业模式的革新者,有着强烈的创新意识,不断升级其业务模式,特别是其首创的“共享供应链”模式,为品牌商与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渠道搭建了共享供应链协同体系,解决了各方痛点,实现了供应链资源的深度协同。

据了解,越海是首家入驻前海的物流企业,其秉承整合、协同、共享及创新的理念,首创了“C2B+DIY”的一体化供应链模式。其以需求驱动供应链,帮助产业向工业4.0时代转型升级。

而现代物流业作为前海重点发展的四大产业之一,其已初步形成了包括供应链服务、第三方物流、航运服务、跨境电商等在内的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已在国内建立多个基地,在马来西亚、泰国等一带一路经济带国家建立了全球网络,并与众多跨国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建立全球供应链协同体系。其成为DHL、UPS等国际物流巨头建立采购分销、展示交易等服务的物流战略重要支点。据悉,目前怡亚通、越海、东方嘉盛等深圳供应链服务企业也纷纷入驻前海,在前海建立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拓展其全国、全球的业务服务网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