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数据服务商大东车慧获数千万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01 14:32:03

托比网9月1日消息  近日,车联网数据服务商深圳市大东车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东车慧)宣布完成由上海市科创委创业基金、宁波万豪铭锐投资等共同投资的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技术的进一步开发及加大市场的投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快速地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据悉,早在2013年12月,大东车慧就曾获得深圳前海资本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得亦庄互联云计算产业基金投资的900万元A轮融资。

222.png

大东车慧创始人兼董事长黄辉表示,公司下一步将会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用智慧物流帮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3年12月的大东车慧,是一家车联网公司,其致力于为物流行业、金融行业和保险行业提供服务。据悉,其平台通过物流公司规范化的管理与服务,获取物流公司的业务大数据,再通过与公司基础数据与财务数据的结合,从而为金融和保险服务提供征信以及入口。

据了解,大东车慧研发的云架构SaaS系统,可帮助物流全产业链实现人、车、货的全程可视化管控,同时还能提供包括财务对账、业务报表、成本优化、线路定价、支付场景、金融保险等多种增值服务。通过先进的数模技术获取的多维度不可逆数据,为物流行业带来低成本综合保险和融资方案,解决金融业和保险业的风控难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