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集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打造消费市场S2B2C体系建设

Cinsi 托比网 2017-08-08 15:59:01

托比网8月8日消息  近日,农村社群新零售平台村集(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村集)宣布获得由天赋资本投资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和平台搭建。

4.png

据了解,由于零售模式及格局面临着巨大变化,各行业巨头纷纷加速新零售的落地实践。具备供应链及用户优势的企业将率先突围并快速占领市场。而在农村消费升级这一发展机遇下,农村新零售以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倍受行业的关注,迸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村集CEO王显森表示,未来,村集将打造农村消费市场S2B2C体系建设,通过农村社群平台和自有分销体系打造无店铺业态,让农村的消费者与各大厂商直连,建设起一条直通农村社群的新零售渠道,让农村的老百姓享受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及服务。王显森表示,公司预计2017年深入2800个村,服务近28万户农村家庭,2018年目标布局将增至100个县200万户家庭。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投资方“天赋资本”是深耕于绿色产业链的投资机构,其在渠道、人才及运营等资源方面都能给村集以强有力的支持,提高其在业内的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的村集,是一家基于农村社群的新零售平台,其以剔除中间环节和物美价廉的直供理念,服务广大农村用户。核心团队成员来自阿里巴巴京东云农场、金正大等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强大的互联网化基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