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B2B百强榜发布:20家新晋、20家跌出

托比网 2017-07-15 13:40:58

托比网7月15日讯 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颁发了“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blob.png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榜单

据了解,“中国B2B企业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


blob.png


  总体而言,百强榜的排名竞争依然激烈,较2016年12月28日发布的“百强榜”相比较,有20家企业入榜,20家企业跌出。新晋企业名单及名次如下:


blob.png


从名单来看,在新晋企业中快消品行业以及大宗交易类企业最多。

除去新晋企业,与2016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相较,此次百强榜在前三强外,店商互联、铁宝贝的位置也未发生变化,但共有46家企业名次下降,28家企业名次上升。其中上升幅度最大的为福佑卡车,从第81名上升至45名。在2017年3月获得2.5亿元C轮融资后,福佑卡车的创始人单丹丹就表示,将坚守初心,继续在B2B领域深耕细作。

 据了解,百强榜单将根据行业实际发展状况,半年更新一次榜单。本次榜单为历史第四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