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前十强”榜单揭晓

托比网 2017-07-15 13:34:25

托比网7月15日讯 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现场颁发了“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欧冶云商、怡亚通、找钢网科通芯城、中商惠民、环球资源、快塑网入围前十强。

据了解,“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

blob.png

图:2016/ 2017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

从榜单中看,前十强中,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凭借总体实力稳定保持在了前三强中。混改后的欧冶云商与进行生态型转型的怡亚通名次有所上升,分别跃居第四、第五位。而第六名到第十名的B2B企业,名次都有所下滑,但凭借稳定的发展实力保持在前十强中。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开放·协作·赋能”,并汇聚快消B2B平台、品牌商、便利店以服务商精英,共同探讨快消B2B的发展走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