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送哥完成600万Pre-A轮融资研发智能客服软件

Cinsi 托比网 2017-07-11 15:58:55

托比网7月11日讯  今日,快递智能客服及增值服务商“快送哥”宣布已于今年6月完成由投哪儿投资的6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下一代智能客服软件及运营两方面。

11.png

快送哥创始人萧健表示,快递行业细分市场想象空间很大,第三方专业服务市场是一片蓝海。因为现阶段全国快递客服从业人员超过近30万人,日处理订单量过1亿单,但与此相对的是快递公司客服依赖传统人工方式,处理效率比较低,服务水平也不尽如人意,且用人成本高,管理难度较大。而这些问题的凸显,也就给了我们机会。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快送哥通过以智能客服Saas软件切入快递服务市场,致力于帮助快递网点公司解决客户投诉丢件、物流信息不更新,客服处理订单效率低及某些网点的客服体系不完善,无法合理处理客户投诉等痛点问题。据悉,其智能客服Saas系统不仅可及时跟踪物流状态、处理异常订单外,同时还不需要手工输入订单,大大提高了订单处理效率。其在为B端服务的同时,沉淀C端消费数据,为今后商业变现做铺垫。

据了解,快送哥已与各快递总部达成合作,签约合作网点客户近60余家,日处理订单量超过30万单,预计2017年底日处理订单突破100万单,覆盖220家中小网点。而目前,其正与浙江大学开展智慧客服研讨,将结合人工智能语音处理技术,提高订单处理能力。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10月的快送哥,是杭州快送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快递智能客服及增值服务提供商,其以智能化Saas软件切入,提高客服效率,帮助快递公司降低运营成本,并在未来提供金融和其他增值服务。

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从2011年起,我国的快递业务量平均每年同比增长50%,2016年快递业务量突破300亿件,与2015年相比实现了100亿件的增长,预计到2020年,快递市场规模将基本实现乡乡有网点、村村通快递的目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