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平台海平线发布新产品为中小型企业增信赋能

Cinsi 托比网 2017-07-03 16:34:14

托比网7月3日讯  今日,海航云商旗下物流平台“海平线”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举行了周年庆典大会,大会以“智慧海平线 云商新转型”为主题共同见证海平线发展新起点。此次会上,为给用户持续提供高效、安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海平线发布了风控产品——“灯塔”,通过物流数据信息为中小型企业增信、降低融资风险,给用户持续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20170703155352734.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为共同探讨智慧物流4.0新未来,出席此外会议的还有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海航云商领导,埃森哲公司等。会上,海航云商也发布了其最新的智慧物流战略——打造开放的数字供应链生态圈。希望通过全球化供应链整合资源,构建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四流合一”的开放式数字供应链生态圈,共享海航的航空货运、机场、仓储、物流金融等数字化物流服务。

海航云商董事长喻龑冰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数字化趋势不可逆转,正在给各行各业带来深刻的变化,数据的价值也在逐渐凸显,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未来希望海航现代物流各大业态的全部产品和服务流程,在海平线的物流平台上使用同一个语言协同,并将5个业态的数据以供应链视角,在产业链层面进行可视化监控和分析,通过数据累积转化为数据资产,提升整个产业链的运营效率。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创新总裁马超则补充,作为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智慧物流业态,海航云商肩负着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使命。而海平线作为云商核心智慧物流平台,未来将立足供应链生态圈,整合现代物流各业态资源,打造共生、共融的立体化、生态化服务。

资料显示,海平线是现代物流搭建的互联网交易平台,撮合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提供保理融资、订单融资、票据融资和发票融资等供应链金融服务。据悉,成立1年来,海平线平台专注于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的1.0服务,实现交易额100亿,入驻核心企业693家,涉足市政工程、能源、原材料等多个行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