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原创设计与创新制造“来设计”再获千万投资

朝颜 托比网 2017-07-07 09:14:46

托比网讯  7月6日,在《合伙中国人》第二季第七期的节目中,B2B工业设计平台“来设计”获得多位大佬的认可,再获数千万元投资意向,并最终选择了姚劲波。

来设计合伙中国人

来设计CEO高超在节目现场展示了来设计的创新业务模式与平台原创设计的“爆款”产品,并表示搭建B2B平台的初衷是为了打破制造业“中国复制”、“抄袭”、“山寨”横行的局面。对此,黄舒骏表示自己也是原创的坚持者,因此也会对来设计给予支持。

来设计方面向托比网记者透露,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市场开拓以及建立更多的技术壁垒。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高超曾向托比网记者透露,来设计计划在今年6—9月开始下一步融资计划。而此次融资计划显然比预期来得要早一些,且距上一轮融资仅隔3个月。

托比企业库显示,来设计2016年9月上线,是以产品合伙人模式连接中小制造企业与设计公司的工业设计B2B平台,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2016年3月,来设计宣布获得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来设计方面介绍,来设计目前具有三大优势:工业设计大数据和精准匹配、产品合伙人制以及工业设计“里程碑”,即帮助制造企业以较少的成本连接一线设计公司,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实现对工业设计每个流程节点与项目进度实现可视化、标准化。同时,来设计还将向产业链各个板块延伸,为企业用户提供包括专利申请、专利保险、电路设计、手板制作、3D打印,模具注塑,资源对接等增值服务,致力于打造工业设计生态圈。

高超表示,未来来设计的发展方向是以工业设计为出发点,构建一个覆盖工业设计、制造业乃至整个产业链的大数据中心,“让中国制造受益于创新,敢于创新,学会创新,爱上创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