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携手正邦集团完成线下到线上采购转型

Cinsi 托比网 2017-07-06 11:31:51

托比网7月6日讯  近日,正邦集团与京东企业购宣布达成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京东企业购将通过电商平台技术与服务,助力正邦集团总公司及全国分公司建立采购平台,实现从线下采购到线上采购的转型。据悉,此次京东企业购将占正邦集团整体非生产物资采购份额的80%以上。

微信截图_20170706113146.png

正邦集团采购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一方面,简化了集团分、子公司的采购流程,提高了公司采购效率和采购工作的管理力度。另一方面,获得了来自京东对采购数据的统计分析能力,为今后采购带来更好的决策参考,同时,也利用京东强大的物流体系,将优质的商品高效送到此行业最需求地区,可以说此次合作是公司对京东所提供的阳光、高效、简单采购服务体系的认可。正邦集团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工作中,正邦集团将继续借助京东这一平台,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内部采购管理的升级,提升效率。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京东企业购与正邦集团合作,将覆盖集团采购办公用品、商用商品等多个场景,包括农牧企业特殊需求的大小电器、疫苗保存冰柜等,双方合作后,京东将解决正邦集团各地方采购不统一,同一产品多个供应商等问题,对财务进行统一管控,及对偏远山区送货服务的时效等多重保障。

而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企业购在电商化进程中早已不是一个展示企业产品的“售卖平台”,而是一个通过“客户”“品类”“通路”搭建起来的高效立体采购模式。相反,正邦集团采购平台建立,除了能为集团提供采购模式专业化、一站式、透明化等好处外,还能对全国分公司个性化、本地化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此次与京东企业购合作,可以说卖出了变革中的一大步。 

资料显示,成立于1996年的正邦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集团拥有480多家分、子公司,分布全国各地29多个省、市、自治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