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产品创新 找钢牵手微众举行仪式签约

Cinsi 托比网 2017-06-22 09:50:56

托比网6月22日讯  近日,找钢网牵手微众银行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上,双方负责人从互联网金融、资金结算、技术研发等多个层面展开,为实现产品、网络、服务等方面资源共享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悉,此次合作,双方还拟就产品创新、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

1.png

据了解,参加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除了双方负责人外,还有找钢网微众银行副行长陈峭、结算业务部总经理助理何旭华及找钢网董秘兼金融副总裁华硕、胖猫金融总经理丁蕾等人。

仪式上,华硕表示,此次合作,是因为在公开场合了解到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对未来银行业务和产业互联网之间的链接,觉得双方在理念上有诸多契合之处。未来希望能够通过链接信息、交易、支付和信用体系为钢铁行业不断赋能。

微众银行方也表示,愿意提供平台结算支付、交易资金监管和各方交易客户资金增值等业务,协助找钢网实施B2B电商平台管理账户体系建立。

公开资料显示,微众银行是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企业发起设立,并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而此次与其合作的找钢网,在与其合作之前,就已经与多家资本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