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获10.8亿元D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6-12 10:19:36

1497234296107572.png

托比网6月12日讯   今日,IaaS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宣布完成由招商证券、招商致远资本、阳光融汇资本、中金佳泰、泛海投资和早期投资方蓝驰创投、光速中国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的10.8亿元D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ICT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推进全球骨干网络建设、扩大行业与区域市场覆盖,及增加企业服务生态建设投入,联合更多合作伙伴繁荣企业应用的开发与交付市场方面。

2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在此之前,2013年1月青云QingCloud就曾获蓝驰创投和九合创投投资的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1月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3月获1亿美元C轮融资。这是青云QingCloud继C轮之后的第四次融资。

负责本轮融资的汉能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刘亚雷表示,此次投资方们主要看重青云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市场能力,其在垂直领域中有领先优势,率先实现了规模盈利,相信其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会有更大突破,为投资人带来更大的回报。

而对于本轮融资,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表示,青云致力于企业级IT和CT的创新及变革。此轮融资后,青云QingCloud将不断补充和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贴近业务场景的企业应用与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从基础云服务商向综合企业服务平台的升级。未来,QingCloud的产品与服务体系将涵盖从功能芯片,到基础设施服务,到开发平台,到企业应用交付的IT全产业链条,以QingCloud超融合一体机为核心,实现以软件为灵魂的新ICT制造,并逐步实现软件定义的智能广域网建设,通过ICT产业的融合与重构,改造社会生产、商业决策与公共事业管理流程,从而加快科技创新,推进智能社会的实现。

公开资料显示,上线于2013年7月的青云QingCloud,是北京优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企业级基础公有云服务平台,其通过核心技术树立企业级云服务标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IT资源交付平台,为互联网金融、电商、物联网等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据了解,截止目前其已稳定运营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10个数据中心,为超过近几万家企业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