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梦工场获7.5亿A轮融资助政企业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6-08 18:31:28

托比网6月8日讯   今日,大数据服务商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梦工场)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银杏谷资本和光大集团联合投资的7.5亿元A轮融资。据悉,早在2015年8月,数梦工场就完成由阿里巴巴和银杏谷投资的4.5亿元天使轮投资,加上此轮融资,融资总额达10亿元。

1.png

本轮投融资发布会上,数梦工场董事长兼CEO吴敬传表示,数据互联网时代才刚刚开始,未来数梦工厂将在包括云计算、大数据、数据智能、安全等在内的DT(数据技术)上,帮助政企业务升级,实现“输血”+“造血”。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3月的数梦工场,是一家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有DThink大数据一体机,其主要通过与政府、企业和城市互联网运营者合作,为政务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和城市互联网提供DT平台及服务,实现DT时代的升级转型及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数梦工场已为浙江、江苏、成都市双流区等多个省市区的“互联网+政务”提供了DT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吉利汽车,江苏盐业集团、宝钢集团欧冶电商等企业实现业务变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