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获15亿F轮融资实现战略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6-07 14:18:24

托比网6月7日讯  今日,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云数据)宣布获得15亿元F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据悉,此前在2011年1月,华云数据就曾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4年2月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7月获1亿美元C轮融资,2017年5月获5亿元D轮融资,才一个月时间,华云数据再次获得融资。

1

华云数据许广彬表示,华云数据即将开启IPO之路,并在2017年实现全面战略升级,包括品牌视觉更新、产品更迭、渠道战略发布。未来,2017—2020年,华云数据还将重点打造私有云、大数据,2020-2025年将重点打造混合云。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0年1月的华云数据,是一家从事公用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公司,其主要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站式云与大数据产品服务,产品覆盖云计算平台,云服务器、云存储、云应用、云监控等系列IaaS层基础商业服务,同时其也包含IDC云化服务和域名服务,为视频、游戏、金融、移动APP行业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云化需求。

据了解,作为中国企业级云计算产品提供商,华云数据以“市场及服务驱动”为研发理念,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厦门、深圳等多地拥有分公司,在香港等地拥有运营中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