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匈牙利数字贸易中心正式启动

托比网 2017-06-06 10:10:45

托比网讯,6月5日,全球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敦煌网首家海外数字贸易中心(Digital Trade Center,简称DTC)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正式启动。

图片1.png

据介绍,敦煌网匈牙利数字贸易中心目前主要提供营销、交易、服务三大功能,将“线下体验、线上采购”的批发模式带到欧洲市场,促进海外B类买家与中国卖家的直接对接与沟通。以展厅模式和展会模式相结合帮助国内产业集群走向海外,有效拓展欧洲市场,触达各类买家,实现最终交易。

买家可以在几百平米的展示中心中试用、体验上千款商品实物,包含3C、饰品、母婴等品类,也可以在敦煌网平台上浏览和挑选4000万种商品,并进行下单、付款、订单跟踪等。数字贸易中心还提供了行业运营技能培训功能,买家不仅能够高效采购,还可以在现场学习到如何提升产品销量等专业运营知识。未来,敦煌网匈牙利数字贸易中心还将陆续上线售后、物流、金融等服务,通过提供更加完善的功能及体验,吸引更多欧洲零售商。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2017年3月,敦煌网发布了 “国内下沉”、“海外下沉”、“ 大贸服务一体化”、“进出口双向打通”四大战略,意在与海量企业卖家共同实现转型升级。

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表示,此次海外数字贸易中心的启动,标志着敦煌网“海外下沉”战略的正式落地。“作为国内首个B2B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敦煌网一直紧密配合‘一带一路’倡议,利用平台优势加强中国企业与海外买家的链接,多方位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畅通。为此,我们在2017年发布了“海外下沉”战略,数字贸易中心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敦煌网希望通过增加海外落地和下沉部署,多触角直达买家,整合和搭建一个能够直达海外B类买家的集营销、交易、服务、培训功能为一体的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