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云获亿元B轮融资致力于服务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6-05 18:32:51

托比网6月5日讯  今日,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迅达云SpeedyCloud)宣布完成国科嘉和基金投资的1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服务升级及IT基础设施投入方面。

微信截图_20170605183750.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前2013年12月迅达云就曾获筱光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而此次除了获得融资外,迅达云还与国科控股下属公司建立了硬件设备等基础设置的租赁战略合作关系,获得购买硬件等基础设施的资金支持。截止到2017年5月,企业级客户达数千家,合作方包括学而思、踏浪者国际、平安集团、宜信、联想、辽宁电视台等企业。目前,迅达云正扩大海外节点覆盖,迪拜、孟买、悉尼、里约等节点建设均在其计划中。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2年的迅达云SpeedyCloud,是一家国内云计算服务商,其业务有云服务、IDC、云桌面和CDN等几个板块,主要面向政企、教育、移动社交、电商、金融和海外业务等行业,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分发解决方案。其着眼点是帮助客户解决平台扩展性问题,为客户提供业务支持。

而国科嘉和基金,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直接管理的一级股权投资平台,其专注于信息技术(TMT)等新兴行业,依托中科院体系技术能力、高科技转化成果及政府与行业资源,偏好投资拥有技术壁垒的早中期高科技企业。其基金LP包括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管理基金总金额达到数十亿人民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