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购网与爱关怀合并后获B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6-02 17:03:24

托比网6月2日讯  今日,会员制电商平台“内购网”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长江商学院创创基金、分众传媒集团等跟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据悉,在2016年1月内购网就获得致远软件A轮融资。

微信截图_20170602170941.png

据托比网记者此前报道,4月17日,内购网刚刚宣布与爱关怀进行合并,这是继合并后内购网取得的第一次融资。据了解,内购网牵手爱关怀,两者一软一硬,刚好互补,内购网侧重企业会员制电商系统打造、供应链整合,但企业管理的场景略显单薄,而爱关怀的SaaS产品偏软性文化,从员工关怀场景切入,提供了从员工入职到离职、涵盖所有节庆纪念日、并延伸到家属亲友的全周期360度员工关怀场景服务,商业变现能力与供应链能力偏弱。与此同时,内购网的用户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公司居多,而爱关怀用户则多为华南和华东区域的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的爱关怀公司,是蓝凌旗下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包括福利商品、内容、客服、物流及员工关怀的服务公司,它承载着蓝凌专注toB市场十几年积累经验,对B端需求有着深刻理解,企业服务经验丰富。而成立于2013年9月的内购网,是互联网+员工福利代表,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SaaS 系统解决方案,擅长互联网的产品和运营,有着很强的商业及变现能力和独到的战略资源整合实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