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势软件A轮融资到账 月销售额破千万

Cinsi 托比网 2017-05-22 19:15:40

托比网5月22日讯  今日,生命科学领域SaaS服务商云势天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云势软件)宣布于2017年1月完成的由斯道资本(原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基金)投资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近日已全部到账。据悉,此前2015年就曾获中信信城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获三行资本、数智匠人和华软投资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

对于此轮融资资金,云势软件创始人张英男表示,2017年云势软件将有三个发展重点:一是加大在成熟产品既商务套件的研发和市场投入,以期待在大中华区市场与国际巨头Veeva正面交锋中占据优势,二是完成临床研究套件的新产品上线,三是完成在人工智能辅助药物研发方向上的战略布局。对于这三个目标,张英男表示管理团队有充足信心完成。

本轮投资方斯道资本合伙人蔡元勋表示,此次投资云势软件,除了看重其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外,还看重其产品深受世界级客户信赖和认可,最重要一点是其一直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探索,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医疗服务进行了融合,相信其未来会有更广阔发展前景。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10月的云势软件,是一家致力于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销售自动化管理的SaaS云解决方案的公司,其是从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切入,逐步扩展至市场营销、临床试验、流通渠道及业务决策等核心业务领域,通过CRM进行客户档案管理、销售行为管理和客户沟通管理,帮助客户提高核心业务效率。其在2016年,销售收入就达1500万,实现了盈亏平衡,2017年第一季度,单月合同销售额就突破了千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